HIT-5新歌曝MV预告 打造全新路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14:20:18

HIT-5新歌曝MV预告 打造全新路线

国民偶像组合HIT-5,近日发布了新歌《shine on me》的MV预告片,团员们在30秒MV片段中造型多变,气势十足,令许多喜欢他们的歌迷更加期待完整版MV的正式上线。

在《shine on me》MV中,HIT-5尝试了许多新鲜的挑战,制作团队特意前往韩国取景,又请来著名歌手BOA的亲哥哥权顺旭担任导演,在古堡中营造出华丽梦幻的景象。和以往甜美的风格不同,这支MV中HIT-5改走欧美路线,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初看会觉得和之前比“少了点儿什么”,但仔细琢磨就会觉得其实“多了点儿什么”。

HIT-5团员笑称在MV拍摄中“完全被摄像机器吓到”,“机器好像变形金刚一样,头会猛的伸出来,又会在那里使劲旋转”。据了解,此次MV使用了好莱坞级别的拍摄器材,这在国内MV拍摄中尚属首次。

HIT-5睽违两年后的首次亮相已进行到倒计时阶段,到底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期待完整版MV的正式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