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德华2亿豪宅首曝光:为1岁爱女设私家停车场

刘德华2亿豪宅首曝光:为1岁爱女设私家停车场

  港媒曝光刘德华豪宅

刘德华2亿豪宅首曝光:为1岁爱女设私家停车场

  港媒曝光刘德华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密封私生活的刘德华,不惜本钱请十人保镖团,置安全屋护妻女,高度戒备。转眼,宝贝女儿刘向蕙已经一岁,二十四孝老爸订购私人飞机,进一步私有家人外,耗资两亿买入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经过前后三年时间施工,千万改装,已变成滴水不入的安全堡垒。屋内有二千英尺的地方,更改建成女儿的小天地,让开始学走路的小Hanna有更充裕的空间活动。有豪华安全堡垒,华仔一家三口不用再频繁搬家。

老来得女,一直想生儿子的华仔,早前带着老婆朱丽倩到筲箕湾东大街的“祥德轩”佛堂礼佛求子,逗留超过四小时才前后脚离开。一直努力为刘家继后香灯的朱丽倩,随时再做高龄产妇。

市区建豪华堡垒

同父母现居只有一街之隔的独立屋新居,经过三年装修,终于完工。刘德华一家三口正式进驻新居,连日所见,除了刘德华名下的七人车出入外,他的保镖也定时在大屋附近巡逻,确保没有任何闲杂人走近。

新居位置虽然位处街角,但四周完全被高大浓密的大树包围,私隐度极高,大宅内外每个角落都设有闭路电视不说,连无遮无挡的大宅上下车处,刘德华也加建大帐篷,防止四周的高楼大厦能够看见车内的人,相当谨慎。

刘家大宅设有地窖,原址设计用作停车场,但经改建后,一边变成千英尺私人影院,另加健身室,另一边改成工人寝室和司机、保镖休息室。地下一层是客饭厅,经改建后,厨房面积超过三百英尺,足以让朱丽倩下厨煮九大菜系。

一楼是一家三口的小天地,除了过千英尺的主人套房和女儿房间,另设有玩具房和图书室,方便不常出户的女儿活动,另外更预留一间房,为再添小朋友做好准备。

天王女万千宠爱,玩具更加不计其数,天台正中,零零舍舍有间组合屋,入面放了三架宝宝玩具车,是刘德华宝贝女私家停车场。

与妻子拜佛求子

刘德华有心再追多个,思想传统的他早前在网上寄托追子心愿:“希望家里多些男的!”

想要儿子想到说出口,身为老婆的朱丽倩也十分配合,多年笃信地藏菩萨的她,不时到筲箕湾东大街“祥德轩”参拜求子,成功怀孕后,连刘德华都经常抽空谢神恩。

上月中,刘德华伉俪同现身“祥德轩”参佛求子。两人在接近晚上八时抵达,逗留四小时至晚上十一时半,刘德华的六人保镖团先行到佛堂楼下做探察,一行人分批由街头行到街尾,行足多次确认现场安全。

凌晨时分,七人车驶至佛堂门口,朱丽倩一马当先行出大厦,扎着马尾的刘太极速跳上车,由三名保镖组成移动人墙遮挡的刘德华,紧随其后上车离开,直驶回加多利山三十五号安全堡垒。

妻子生女后获三千万豪宅

朱丽倩生女后,刘德华曾重赏背后女人。今年三月,刘太太以个人名义,以三千三百八十八万购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三十四号低层单位;爱女儿的刘德华,为方便外出工作时,可带同妻女上路争取共处时间,索性豪掷二亿订购Embraer Legacy 650型私人飞机,为日后一家三口外游做准备。

据了解, Embraer Legacy 650型可载十三名乘客,设有三个机舱、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特大行李舱,相当豪华。但对于买私人飞机一事,刘德华显得颇为避忌:“我不想讲私人的事,有机会再同你讨论。”

朱丽倩持六个物业

一向钟情加多利山的刘德华,在附近一带拥有多个物业,以往多数以胞弟刘德盛及父亲刘礼名义持有,近年刘德华进一步确认背后女人朱丽倩地位,逐步将财产转移到对方手上。

04年,他先将两个原本由父亲刘礼持有的加多利山物业,转到一间名为Top Famous的公司旗下,而Top Famous正是由朱丽倩做股东的Capital Development Ltd.海外公司持有。05年,他又秘密在大马购入两个市值2,000万的物业送给朱丽倩。

到08年,刘德华再将手上持有的两个加多利山物业,以低于市价1,425万同价卖出,据知过程只是左手交右手,物业最终转由朱丽倩的大马亲戚持有。去年底,刘德华再豪掷3,380万在加多利山买入多一个单位,同样由朱丽倩持有,加上婚后买入一家三口的加多利山堡垒,刘太手上共持有六个加多利山物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刘德华 Hanna 朱丽倩 豪宅 加多利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