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随柯震东回乡参加喜事 被指预习婚礼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5-31 10:28:44

萧亚轩随柯震东回乡参加喜事 被指预习婚礼

  柯震东(左二)和爸妈哥哥在老家留影。

萧亚轩随柯震东回乡参加喜事 被指预习婚礼

  萧亚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交往1年,恋情进展神速,日前被爆同游澎湖。前天柯震东接受专访,坦承同行还有爸妈、亲戚共10余人,是回澎湖老家参加婚礼。ELVA俨然以“一家人”身分“见习婚礼”,他们度假1周,租船出海、看花火节烟火,一家和乐、浪漫无比。ELVA前天人在上海工作,没女友作陪的他,被直击只玩公仔,安分守己。

柯震东讲起澎湖很兴奋,他说:“澎湖是我老家,全澎湖几乎都认识,老家在张雨生和潘安邦的家(故居)中间,但后来被征收,变文化、观光区,小时候每年都会回去3、4次。”此行他参加表哥婚礼,虽是远房,但新郎指定要他捧场,他一口答应。女友同行,2人摆明像预习婚礼?他一脸尴尬,笑说:“没有啦。”

阿东留台北买玩具

柯家一家大小返乡,顺便进行“家族旅游”,ELVA似乎和大伙相处融洽,尤其和他父母、哥哥柯家洋互动热络。柯震东说:“我们有租船出海,还去看了双心石沪,我虽然是澎湖人,但从来没看过,很漂亮。”双心石沪是七美著名风景区,双心形状是恋人们必游景点。

他们碰巧遇上花火节,柯震东意犹未尽说:“完全吓傻,花火就在眼前爆炸,20分钟,一直炸。”昨问ELVA感想,她也回应:“一群朋友一起看烟火,很漂亮。”

前天(29日),ELVA为替好友杨秀容在上海的餐厅当开幕嘉宾,不在台湾;记者直击柯震东当天结束工作,搭保母车到西门町万年大楼,和女助理直冲玩具楼层,但没找到喜欢的,匆匆离开再直驱东区玩具店,最后打包2盒海贼王公仔,据店员说要价逾千元;买完又到顶好名店城“Monster Gear”继续搜货。女友不在,他没接近美眉,只玩公仔。ELVA昨说一起去澎湖,“就是好朋友,没想那么多”。

柯爸会妙龄女尬车

巧的是,昨天记者也目击柯震东年近50岁的老爸柯耀宗,将Land Rover休旅车违规停在自家餐厅门口红线,将铁马扛上后车厢。他独自开到大直明水路,骑单车到北安路和1名妙龄女子会合,沿剑南路上山往外双溪骑去,该女年约30多岁,长发飘逸、皮肤白皙,并非他老婆。记者昨问他是否带ELVA和阿东回澎湖参加婚礼?他竟回答没有,再问他女子身分?他只答2人是车友,随即进自己的服饰店内不再回应。

ELVA贴心融入柯家人

★2012/2 柯爸认可

“亚东恋”刚萌芽,柯爸表示不反对姊弟恋,赞ELVA:“是很棒的1个女生。”

★2012/6 家长召见

她为他放下天后身段,约会走平民路线,他21岁生日和父母吃饭也邀她,她当时工作满档,特地抽时间见家长

★2012/8 调教爱郎

他开刀切除后脑脂肪瘤、停工休养,她陪他逛夜市、游花东,2人交往后,他也收敛爱玩个性,减少泡夜店,还期许“成为更好的人”,从男孩变男人

★2012/12 收伏柯母

柯妈生日,她准备实用礼物,并亲手写卡片送给准婆婆

★2013/5 嘴甜夸赞

她坦承会做甜点喂男友,网友说她与柯妈撞脸,她嘴甜赞柯妈是“绝色美女”

★2013/5 伴游澎湖

他与家人回家乡澎湖参加亲戚婚礼,她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