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郭晶晶陪月团月薪超六万 霍家建乐园

  

传郭晶晶陪月团月薪超六万 霍家建乐园

  郭晶晶和霍启刚

近日霍启刚同太太郭晶晶十指紧扣参加友人婚礼,默认“有喜”。随后有报道称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婴儿乐园,园丁加紧修剪外墙的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选择中性的黄色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近千尺。另外,报道又指“刚晶”已经开始严选星级陪月团,要求比试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最高分的5位才会被录用,月薪高达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3176元),高过一般陪月数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陪月团 乐园 霍家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