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网中文官网落户CNTV 5+体育全程直播多角度报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15:50:45

 

2013法网中文官网落户CNTV 5+体育全程直播多角度报道

2013年法网中文官网落户CNTV5+体育台

伴随着盛夏的来临,国际网坛的重量级赛事,一年一度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5月26日在法国巴黎的罗兰•加洛斯球场拉开帷幕。作为四大满贯之一的国际网坛顶尖赛事,本届法网吸引了ATP和WTA的全部顶尖选手参与角逐。包括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李娜、莎拉波娃等各路男女网坛高手,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为争夺“火枪手杯”和“苏珊•朗格朗杯”的荣誉展开激烈拼杀。而作为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中文官方网站,CNTV5+体育台亦将全情投入,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法网赛事。

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前夕,在法国网球联合会和CNTV5+体育台的倾力合作下,首个法网中文官方网站落户CNTV。时隔一年,2013年的法网大幕即将再次拉开,新赛季的法网中文官方网站也将再一次的落户在CNTV5+体育台。中文官网将通过中、英、法三种语言,对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全天候视频直播、点播,并设置“实时比分”、“资讯快递”等板块,提供比赛比分、赛程、图文等信息。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新媒体机构。“5+体育”是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为体育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中国第一体育新媒体平台”——集合了中国第一的体育电视平台CCTV5的资源,并独享全球80%以上黄金赛事的新媒体版权资源。在充分掌握了赛事资源与报道优势的基础上,CNTV深度盘整了自身各级各类的平台资源,真正实现了‘新媒体,新品牌,全时段,全覆盖’的传播机制。以准确的品牌定位和一云多屏的传播体系,全面构架了以新、全、差异化为核心理念的5+体育新媒体的传播策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