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赵子琪路金波婚纱照

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一家三口温馨照

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女儿小火星

2012年1月初生完女儿的赵子琪经常通过微博晒女儿照片,6月2日,某娱乐周刊通过微博爆猛料,透露赵子琪再度怀孕,这是继霍思燕、郝蕾、马雅舒之后娱乐圈又一桩喜事。

6月2日23点,该周刊通过微博再曝猛料,称:“今年一半未过,娱乐圈好事连连,霍思燕、郝蕾、马雅舒等纷纷被本刊爆出怀孕,日前记者又发现赵子琪也再次怀孕。她去年年初才生一女,还不时微博分享女儿小火星温馨趣照,如今再次怀孕,显然十分享受星妈生活。而老公路金波也摆脱破产传闻,看来孩子还真是路家小福星呀。”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

2011年7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低调完婚,婚礼低调,但在微博上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圈中好友都纷纷为赵子琪微博送祝福。赵子琪在2012年一月初在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出院后回到深圳坐的“月子”,女儿取名“小火星。如今女儿还不到一岁半,又传出怀孕喜讯。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赵子琪 路金波 怀孕 微博 生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