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蔡依林拒认逃兵表弟 姑妈怒斥:没有家庭道德

 

蔡依林拒认逃兵表弟 姑妈怒斥:没有家庭道德

蔡依林(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头兵蔡鼎钧3月底在捷运站打滚哭喊“我不想回部队”,引发社会注目,其父为扭转爱子形象,称儿子是“蔡依林表弟”,却被Jolin的经纪人驳斥仅是粉丝,使蔡鼎钧母亲蔡如淑因跨海愤指Jolin一家人“没有家庭道德”。虽最后水落石出,所有矛盾皆因Jolin爸爸和姊姊蔡旻纹而起,但蔡如淑认为Jolin难辞其咎,扬言提告。

蔡如淑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因为姐姐的态度,所以妹妹有同样的态度,她没办法逃避责任;有其母就有其女,我大哥大嫂的行为就影响2个孩子,全家人故意不理不睬、很跩,把我们当穷亲戚。”并要求一定要召开记者会道歉,否则不排除提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Jolin 蔡如淑 表弟 姑妈 成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