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明星  >  明星资讯

央视主持张蕾嫁五旬大亨 央视美女主播老公身家大PK

央视主持张蕾嫁五旬大亨 央视美女主播老公身家大PK

 

李瑞英的老公是张宇燕,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60年9月生于北京。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员、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亚太学会副会长、全国美国经济学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

央视主持张蕾嫁五旬大亨 央视美女主播老公身家大PK

沈冰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央视 宓春雷 美女主播 董卿 张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北京现罕见平流雾景观 通州副中心如仙境 陕西140米村道安44根路灯 私自安装?
国内成品油价上调幅度或破100元/吨 “债券通”获批意义有多大?多家机构齐看好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