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恒:纵贯线可以让更多朋友听我唱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3:56:05

姜育恒:纵贯线可以让更多朋友听我唱歌

姜育恒:纵贯线可以让更多朋友听我唱歌

6月18日,老牌歌手姜育恒2013年“我和我的朋友”个唱演唱会将在沈阳中华剧院隆重登场。出道至今近30年的姜育恒,这次将历经40多个城市,于7月20日回到北京北展剧场。借助纵贯线运营网络,姜育恒将从北到南,纵贯整个神州,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一个个难忘的老友聚会之夜。在场地的选择上,作为歌坛常青树的姜育恒表示,剧场不但可以让歌迷感到面对面的亲切,同时可以让自己到达以前几乎没有机会去的地方,唱歌给那里的歌友们听。

姜育恒好交朋友,天下尽知。一路走,一路唱,走过风景,遇见朋友,是他最大的心愿。他说,尽管出道至今他的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但是仍旧有很多地方由于举办场地、地理因素等等原因不能前往,那里的歌友一直没有机会到现场来听自己唱歌。对此,他一直心存遗憾。让他欣慰的是,这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由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演出运营公司的纵贯线运营网络负责运作,而这条“纵贯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福州、西安等众多重镇,甚至还会辐射到周边的二三线城市,而其中有很多“小地方”正式以前姜育恒个唱所不能涉及的所在。“有时候,我甚至想,哪怕有几百个观众在场,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跑过去,给他们唱歌。”从来把粉丝当成歌友的姜育恒很珍视这份情感,他说,很多地方的歌友都盼着自己去,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得偿所愿了,“我希望在出道满30年之前,尽可能多地去各地跟大家见面。”。据介绍,这条“纵贯线”上的个唱地点大多为剧场,对于姜育恒表示,在剧场里演唱可以和歌友们面对面,这样可以让大家感到很亲切,有着一种相互倾诉的感觉。这次驰骋“纵贯线”,姜育恒还将带着自己的得意徒弟谭雪,这是他从2011年开始每次个人演唱会必安排自己唯一认可的“爱徒”。姜育恒表示,希望她成为自己音乐风格延续的接班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