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

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

  刘烨吴彦祖曾拉钩定娃娃亲

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

  刘烨混血儿子

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

  吴彦祖晒女儿小手照

吴彦祖于6月3日喜得爱女,同时还晒出小宝宝的手部照片,小手肉乎乎的十分可爱。因早前吴彦祖与刘烨拉钩相约以后要定娃娃亲,6月4日,刘烨通过新浪微博重提此事,并晒出两人拉钩的照片作为证据。

6月4日23点03分,刘烨通过微博讨要之前与吴彦祖的承诺,称:“蛋妞儿,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拉勾勾吗,小诺他是个认真的人,蛋妞儿你好,蛋妞儿债见。哇哈哈哈哈哈哈!!”并晒出两人拉钩的照片作为证据。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留言称:“过分!我仿佛看到多年后,诺一和raven的混了几国血统的孩子用中文骄傲的对旁边的熊孩子说:我爷爷是刘烨,我外公是吴彦祖!”

据报道,6月3日下午,刘烨“千呼万唤始出来”,转发吴彦祖微博并“哈哈哈哈”大笑数声,连说恭喜。网友关心地询问:“把这个消息告诉诺一了吗?他要有老婆啦!”此外,姚晨在微博恭喜吴彦祖时,还称待到电影上映时,“咱俩可以拖儿带女做宣传了。”有网友调侃:“这是要和刘烨抢儿媳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刘烨 吴彦祖 娃娃亲 raven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