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付辛博 黄雅莉 BOX组合齐聚武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7:10:37

汪苏泷付辛博 黄雅莉 BOX组合齐聚武汉

黄雅莉

汪苏泷付辛博 黄雅莉 BOX组合齐聚武汉

付辛博

冰力畅爽校园行圆满落幕

2013年6月3日晚7点,“新生代唱跳小天王”付辛博、“唱作新人王”汪苏泷、“创作才女”黄雅莉和“双胞胎俊男组合”BOX组合,齐聚武汉,在湖北大学小礼堂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作品和表演,并与现场的同学们共享冰爽夏日。在当晚劲爆的舞蹈和表演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前5场冰力畅爽校园行中的冠军歌曲,享受了一次音乐与舞蹈的饕餮盛宴,在全场的欢呼声中“2013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 冰力畅爽校园行”武汉收官之战圆满落幕。

“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 康师傅冰红茶 冰力畅爽校园行”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以及康师傅冰红茶独家支持。旨在通过活动调动高校学生对唱歌、跳舞的热爱,通过高校 学生的歌曲、舞蹈表演展示一个新的,年轻的,充满自信和活力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