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童星邓鸣贺医院过7岁生日 8月或可康复出院

童星邓鸣贺医院过7岁生日 8月或可康复出院

春晚小童星邓鸣贺此前被确诊罹患白血病后,一直在积极地配合治疗。而记者也了解到,6月8日是邓鸣贺的7岁生日,但和往年都有家人、朋友陪伴,还能吃上美味的蛋糕不同,今年的他只能在医院里过生日。但这显然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而记者也从邓鸣贺家人处获悉,目前邓鸣贺治疗一切顺利,预计八月可以出院。

6月8日是邓鸣贺7岁生日,但不巧的是,正赶上他在医院做第四次化疗。邓鸣贺的爷爷告诉记者,已经进行了三次化疗的邓鸣贺经历了很多痛苦,但他一直都表现得特别坚强,如今已经顺利地进行到了第四次化疗。

被问及在生日当天不仅不能和小朋友玩、不能吃蛋糕,而且还要经受化疗带来的痛苦,邓鸣贺的情绪会不会很低落,邓爷爷直言,邓鸣贺在化疗过程中一直都特别坚强,他还对家人说,等出院以后再吃蛋糕,并未流露出一点不开心,这也让鸣贺的家人十分感动。

随后,邓爷爷还告诉记者,邓鸣贺已经进入了第四个化疗阶段,治疗效果也很好,等做完第五次化疗后,如果情况一直很好,就可以康复出院了,而预计五次化疗做完后是八月份。如果八月出院,邓鸣贺是否能赶上9月的新学期开学?为此,邓爷爷表示要根据医嘱决定,如果医生觉得邓鸣贺可以上学了,那么他也很有可能会在新学期开始和大家一起上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邓鸣贺 出院 童星 韩国小姐 医院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