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快女唐笑办婚礼 微博曝光老公身份(图)

快女唐笑办婚礼 微博曝光老公身份(图)

  美艳新娘唐笑

6月8日,快女唐笑与男友在北京举行婚礼,吸引谢天华、洪天明、李晨、谭维维和高晓松妻女等捧场。婚礼除名车开道、场面豪华,新人也大玩热辣游戏,十分热闹。当天新娘唐笑也不忘通过微博跟好友互动,直播婚礼现场,在婚礼之前,唐笑也微博透露夫家背景,称对方出身工人家庭,又发表新婚感言“我们都是苦逼的八零后,我们都觉得门当户对很重要,也觉得共同奋斗很重要”。

唐笑透露老公出身工人家庭,白手起家

6月5日,唐笑婚礼前发布微博,透露夫家背景:“我的公公婆婆都是鞍钢的工人,我老公是双胞胎,在那个独生子女一家一个的年代,抚养一对双胞胎是非常辛苦不容易的”,又称:“我也是普通教师家庭的孩子,我们都是苦逼的八零后,我们都觉得门当户对很重要,也觉得共同奋斗很重要,我们的故事很简单~我们的生活也很简单~”,并在微博中晒出老公和双胞胎兄弟婴幼儿时期的老照片。

据报道,新郎王磊是造型机构老板,家境殷实,也认识不少娱乐圈内人。两人通过共同好友介绍认识,属于“一见钟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唐笑 微博 八零后 老公 谢天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