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总决赛悬念迭起 弦子意外夺冠

作者:周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6-09 10:43:00

《星跳跃》总决赛悬念迭起 弦子意外夺冠

  弦子和吴敏霞

《星跳跃》总决赛悬念迭起 弦子意外夺冠

  四位争冠选手

6月8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迎来了最后一期总决赛,高虎、邢傲伟、弦子和周韦彤四位选手展开了冠军角逐。现场,不仅牛群返场担任“特邀解说员”,阿Sa和黄圣依也携手返场为队友加油。

此前的比赛中,高虎和邢傲伟是最热门的夺冠选手,尤其是高虎,早已是不少观众心中的冠军。但让人意外的是,高虎在第二跳中出现了失误,无缘冠军争夺,最后只拿到季军。而经历了几轮PK,在女选手中表现一直不错的弦子问鼎冠军宝座,意外的同时她也笑着调侃道:“这下更没有人敢来追我了。”

返场选手

牛群成特邀解说员 阿Sa黄圣依返场助阵

总决赛当天,前几期节目中的人气选手也返场为参加总决赛的四位队员助阵。在首期节目中被淘汰的牛群当天竟以“特邀解说员”的身份返场,解读每位选手跳水的难度和动作。在解读的当中,他还回忆起来自己当初参赛时的心理历程,“其实我第一次上5米台就害怕了,想退回去,但我们教练说,只要一上了跳台,就没有任何理由往后退。”在随后的解读中,牛群也是妙语连珠。

总决赛的开场和往期相比更加华丽,花样游泳运动员们从水中将奖杯托举而出交给“明星总教头”田亮,随后田亮将奖杯交给了节目所捐赠的“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四所小学的学生代表,而孩子们又将奖杯交给阿sa,最后由国家跳水队队长周继红将奖杯安放在十米跳台的顶端。

除了担任选手代表传递冠军奖杯外,阿Sa和黄圣依也履行了在上一场比赛中离场时的承诺,出现在了总决赛现场为队友加油。不仅如此,恐高的阿sa还大胆地站上10米跳台,为队友们劲歌热舞。值得一提的是,她当天直接在泳池边以“扎冰棍”方式跳下,以特别的方式为队友加油。另一位选手黄圣依则在泳池上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