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42岁陈豪娶32岁港姐 婚礼豪掷320万

42岁陈豪娶32岁港姐 婚礼豪掷320万

乐易玲卖关子

此外,无线高层乐易玲祝福双陈永结同心,问Aimee是否有喜?她说:“让他们两个自己交代。(电视播结婚片段?)会尊重他。(陈豪续约?)总之他九月份会拍剧。”而昨日郑裕玲在电台节目中祝福双陈结婚,她和应其他主持笑Aimee恢复身材要一段时间:“要生了再回来。”明示Aimee有喜!

豪掷320万结婚

陈豪、茵媺在家人及茵媺好友朱凯婷、戚黛黛等十多名亲友见证下,豪掷320万港元搞婚礼。

婚礼支出(港元)

商务机票:550,000

酒店住宿:200,000

婚礼布置及场地:100,000

新娘Lanvin Blanche Collection婚纱:68,000

化妆发型:50,000

新娘及新郎其他礼服:100,000

5卡钻戒及结婚戒指:2,000,000+50,000

杂费:100,000

合共:3,218,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陈豪 Aimee 推剧 TVB 港姐冠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