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柯震东取消萧亚轩微博关注 姐弟恋不容易

  

柯震东取消萧亚轩微博关注 姐弟恋不容易
 

柯震东(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6月12日)记者发现网民们热烈讨论一件事,就是很多人发现柯震东突然取消对女友萧亚轩(ELVA)的微博及Instagram(相片分享平台)的关注,虽然几小时后再次关注,但有猜测小两口应该吵架了,还有人传他们分手,萧亚轩粉丝纷纷留言关心她,但也有人说:“小屁孩(指柯震东)不靠谱,还是找成熟靠谱的男人谈恋爱吧!”

相差12岁交往不易

其实记者从微博发现柯震东上周日就开始心情不爽,当时他写“我是怎样的人,不是你们用眼睛看就自以为能了解的。”不过他的经纪人否认两人吵架。柯震东昨天(6月12日)在恢复关注萧亚轩后写道:“为了保护我爱的人,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毕竟33岁的萧亚轩和21岁的柯震东,这场姐弟恋谈得不容易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柯震东 萧亚轩 微博 姐弟恋 资料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