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关之琳

豪门阔太难言之隐 刘涛老公破产陈慧琳老公爱泡店

  关之琳大尺度剧照

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比大自己16岁的王国旌相恋。男方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并以风流着称。两个月后,王国旌与关之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几天,王国旌就本性显露,终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说: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关之琳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半年之后,关之琳与王国旌离婚。尽管关之琳常说:现在她连王国旌长什么样都忘记了,但20岁嫁人,20岁离婚,这对一个女人而言,肯定终生难忘。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老公 陈慧琳 陈慧珊 王国旌 小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