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战罗大佑怀“恨”在心 章子怡泪奔离席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3-06-13 15:05:42

逆袭战罗大佑怀“恨”在心 章子怡泪奔离席

章子怡为节目《中国最强音》担任评委,日前却遇上罗大佑严词责备她团队选手曾一鸣,竟按捺不住情绪落泪离席,令欲打圆场的陈奕迅一时手足无措。第一次逆袭失败的曾一鸣越挫越勇,甚至在镜头前高喊起了“为一个女人而战”,男屌丝打响女神保卫战的新闻成为娱乐热点,很不幸的这种轻狂和嚣张,成为曾一鸣除唱歌之外最被争议的短板,而导师罗大佑抓住了这条嚣张的尾巴。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赛事愈演愈烈,四位导师之间"暗战"升级,"明争暗斗"让观众看得入戏。上周罗大佑低分给曾一鸣导致“独裁导师”章子怡选择郑钧组秦妮晋级,已经点燃了两位导师之间“暗杠”的导火线。在本周五晚的逆袭战中,罗章战火越烧越旺,罗大佑竟然大动肝火,导师章子怡更是气到浑身发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两位导师现场“失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