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柏芝章子怡周迅赵薇 揭明星隐秘奢华住所

张柏芝章子怡周迅赵薇 揭明星隐秘奢华住所

家对于忙碌的明星们来说十分重要,虽然他们一年中有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外工作,但是他们的豪宅看起来的确能够让人目瞪口呆。

日前刘恺威两度与杨幂来港看房,本来杨幂喜欢新界多一点,但是刘恺威和地产经纪都建议她考虑升值潜力较大的半山物业,最终杨幂看上了中半山梅道蔚皇居一个高层物业,1398尺(约140平米)的单位,刘恺威二话不说立刻落定,和郑秀文做邻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赵薇 杨幂 李孝利 张柏芝 章子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