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四导师亮相 张惠妹自嘲当导师暴瘦

作者:陈植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6-18 09:39:54

好声音四导师亮相 张惠妹自嘲当导师暴瘦

四位导师亮相

好声音四导师亮相 张惠妹自嘲当导师暴瘦

那英、汪峰

6月1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上海举行导师发布会,四大导师那英、庾澄庆、汪峰、张惠妹集体亮相。张惠妹在会上幽默表示将联合汪峰、庾澄庆想好策略对付第一季的冠军那英,而那英也建议想选择她的学员三思而行,因为大家现在都想灭了她这个“公敌”。

那英直言不再“中套” 哈林仍钟情个性声音

备受瞩目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那英、庾澄庆、汪峰、张惠妹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真性情的那英去年曾脱下鞋子走上舞台和学员一起歌唱;当得知学员已怀有两个月身孕时,她主动表态“我要负责任地唱一段”。当天,她一上台就建议想选择她的学员要慎重,“我觉得学员要理智面对四位导师的选择,因为去年我们拿了冠军,可能今年他们三位会精心策划对付我,所以想选我的学员们要好好想清楚。”

自《好声音》后,导师似乎成了热门行业,许多非音乐专业的人士也纷纷加入音乐电视节目当导师,有记者问那英怎么看不是专业的音乐人做评委?那英此前评价章子怡参加《中国最强音》当导师的话语曾被媒体大作文章,当天她直言:“又给我下套!我当然不说话了。这些话题如果媒体很善良,说什么都行,但有时候没法说,我真的不知道。”

哈林在第一季《好声音》中的学员都以独特的个性著称,而吴莫愁的特立独行更是成为了她最大的卖点。问到新一季节目中是否还会选择有个性的声音,哈林则表示“对独具个性的声音依然情有独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