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乔任梁徐佳莹登上校园行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8 13:51:19

付辛博乔任梁徐佳莹登上校园行舞台

乔任梁

付辛博乔任梁徐佳莹登上校园行舞台

徐佳莹

6月14日晚7点,“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绿色心情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沈阳站活动在沈阳建筑大学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当晚,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但茹带领“帅气皇帝”乔任梁、“创作才女”徐佳莹和“唱跳小天王”付辛博亲临现场,登上明星校园行沈阳站的舞台,为众多歌迷们献唱了各自的那首曲目,High翻全场,引全场歌迷们欢声尖叫,大喊过瘾。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绿色心情联合主办的“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绿色心情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以音乐之名,激活心中那淡忘已久的旋律,释放体内那积蓄已久的能量,在这个夏天整装待发,再次遍布中国大半块版图,从5月至6月不停歇的贯穿武汉、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将音乐和舞蹈所制造出的绿色、自然、清新、好心情带进校园,有如潋滟清风流转在这个炎炎夏日。每场活动中,都将由当下超人气艺人的倾力加盟,并且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红DJ将走出直播间,来到大学生中,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LIVE主持秀,并且邀请学院的学生主持人共同主持本场活动。除了艺人带来的精彩表演,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也将带来丰富的表演,华丽的画面、动感的韵律、优美的歌曲、好看的舞蹈、励志的情怀,就在“2013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绿色心情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的舞台上演。

创作才女清新现身现场教唱《身骑白马》

以一身简单打扮的创作才女徐佳莹现身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的舞台上,不只是在唱歌上非常的清新自然,与台下歌迷们互动时也很是亲切可人。当晚,徐佳莹以《拉拉队》《失落沙洲》和《身骑白马》三首歌曲把现场的氛围带入了一个高潮,并与歌迷们合唱《身骑白马》的高潮部分,让在座的粉丝们大呼过瘾。她在访谈环节中表示,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MusicRadio音乐之声校园行的活动中,与在校的同学们有更多的近距离互动,把自己的好音乐都献给同学们。

“唱跳小天王”付辛博多才多艺赢取全场歌迷欢呼呐喊

付辛博一上台就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为大家献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神魂颠倒》,把全场的氛围提到了高潮,接着又为大家带来了《waiting for your love》和《这一刻爱吧》,让歌迷们为之惊声呐喊。在接受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但茹的采访时,他提到加盟亚神后的首张专辑《MR. X》,其中曲风以舞曲和电子音乐为主。付辛博还大吐苦水,直言舞蹈老师Eric的魔鬼训练的“可怕”。由付辛博主演的都市励志青春剧《七个朋友》即将开拍,加上发行的新专辑和在《星跳水立方》中夺冠,完全体现出付辛博在音乐和影视等多方都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其提供了更好的前进动力。

“帅气皇帝”乔任梁现场高歌展现“舞台之王”无限魅力

在接受主持人但茹的访谈时,谈到乔任梁近期上演的一部讲述了北齐朝陆贞的传奇故事的古装剧《陆贞传奇》,继《宫》、《甄嬛传》后成为收视冠军。乔任梁在戏里饰演了一名钟爱一个女人的帅气帝王,却受到虐心之恋,与弟弟共爱一位女子,屡受陷害却为爱情至死不渝。他也通过这部戏,让人见识他成熟的演技,而这位最帅的皇帝为爱而生的痴心绝对,成为女性眼中的最佳择偶对象和“最帅的皇帝”。这位“帅气的皇帝”为在场的歌迷们带来了《复活》《you are beautiful》和《boom boom boom》三首歌曲,“舞台之王”的魅力也让大家为之惊声尖叫,为其痴迷。

音乐是有生命的感情流露,正如青春就应该自由,奔放,热情,流动。歌唱吧,听从你灵魂的声音,一起关注“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绿色心情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活动。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还可以持续关注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

io.cc及音乐之声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usicradiocc,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成都FM107.6、武汉FM90.7、杭州FM103.2、长沙FM107.7、南昌FM87.2、南京FM98.9、沈阳FM99.8、呼和浩特FM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