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撒贝宁亲妹妹曝光:形似小撒 从事行政工作

央视网 2013-06-19 09:39:16

  撒贝宁亲妹妹曝光:形似小撒 从事行政工作

撒贝宁与妹妹撒贝娜

撒贝宁曾在《舞出我人生》复活赛的舞台上向妹妹撒贝娜深情表白,许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在生活中,小撒还真真切切地扮演着“哥哥”的角色。日前,《舞出我人生》紧张的半决赛开录,撒贝娜也亲赴现场,以“帮帮跳”的身份与哥哥携手作战。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爆出了许多童年趣事,不仅揭秘了小撒对舞蹈的恐惧源头,他小时候调皮捣蛋的“光荣事迹”也令记者大跌眼镜。

谈舞蹈——

撒贝宁:看她学舞觉得恐惧

撒贝娜:看他跳舞超越预期

从第一支舞到现在,撒贝宁似乎在舞蹈上越来越自信了。可曾经的他却对跳舞充满恐惧,而恐惧的源头竟然是妹妹撒贝娜。妹妹从小就喜爱跳舞,某年暑假,年幼的撒贝宁受父母之命去舞蹈培训学校接妹妹下课,可眼前的景象却吓倒了年幼的小撒,并在许多年后记起都是难以抹去的“童年阴影”:老师让学舞的孩子们压腿、下腰,小孩子们就趴在地上哇哇大哭,一个个都哭得很惨,其中也包括自己的妹妹撒贝娜。“那时我也小,根本接受不了这种残酷的训练方式。”回忆起当年一幕,小撒至今心有余悸,当时回家就劝妹妹别跳了,觉得太辛苦,谁知妹妹却不领情,“她这种喜欢跳舞的小女孩,宁愿忍受痛苦,也要享受到舞台上美美跳一会儿的那种快乐。”而后来撒贝娜也一直没有放弃舞蹈,还当过舞蹈老师,近年才转业从事行政工作。

也许是小孩子哭闹的画面印象太深,撒贝宁一见舞伴张白羽,就给她“打预防针”,让白羽不要对他的柔韧性抱有幻想,只能在他身体力所能及的状况下,编排他能完成的动作。不过话虽如此,看过撒贝宁在《舞出我人生》的观众,一定都会撒贝宁在舞台上的表现印象深刻,这位一直声称没有舞蹈细胞、缺乏肢体柔韧性的助梦人,已经在舞台上完成了一段又一段或深情、或奔放、充满感染力的舞蹈,这些表演不仅得到了评委的肯定,也让妹妹大呼“超越预期”。“我本来觉得他的手脚是不可能协调的。”撒贝娜打趣道。早在第一期节目录制完,她就接到了哥哥的电话,关照她播出时一定要看,还必须提点意见。“我说你老胳膊老腿的还挺能跳啊。”虽然口气戏谑,但撒贝娜也很高兴看到哥哥在舞蹈上的进步,并相信他还有进步空间。

这次将撒贝娜请来助阵,并非撒贝宁的初衷。小撒说自己本想请父亲出山,俗话说“上阵父子兵”,而且父亲年轻时也是个优秀的文艺兵,十八般武艺兼备。可没想到老父听到邀约,一激动把腰给闪了,只好请妹妹来救场,而“杀敌亲兄妹”听上去同样霸气。撒贝宁希望有了妹妹的加盟,他和白羽可以顺利挺进决赛,发表他们准备了许久的获胜感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撒贝宁 亲妹妹 默多克 邓文迪 贝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