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北青网 2013-06-19 14:12:03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非诚勿扰》吴子恩

来自香港的14号女嘉宾吴子恩凭借温柔的性格和优雅的形象吸引众多观众目光。上周六晚,吴子恩与来自西安的硬汉仵江甜蜜牵手感动了众多观众。然而节目播出后的当晚,吴子恩却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真命天子的合照,而“那个他”不是仵江竟是陆初杰,如此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傻了眼。

如此狗血的剧情发生后,网友争相捋顺其中的人物关系。来自台湾的陆初杰是3月17日上台的男嘉宾,他的心动女生是13号李璐,吴子恩是李璐的闺密,最终陆初杰牵手失败。据悉,吴子恩和陆初杰在6月初同游香港,而上周六播出的节目是在5月28日录制,看来吴子恩在与仵江牵手后十天就分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非诚勿扰 牵手 嘉宾 女神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