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北青网 2013-06-19 14:12:03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非诚勿扰》王佳

2013年1月据网友爆料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砍死丈夫,据悉丈夫被砍死是正在熟睡中,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王佳《非常勿扰》女嘉宾是于去年5月完婚,同年7月就将丈夫用刀砍死,8月产下一名男婴。王佳砍死丈夫使王佳成为《非诚勿扰》史上最跌宕起伏的一名女嘉宾。

现年33岁的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不过,王佳在被带走时由于过于激动痛哭,而遭到了网友的不少批评。目前,尚未证据表明,将王佳带走的张天翼,就是被王佳砍死的老公。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非诚勿扰 牵手 嘉宾 女神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