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北青网 2013-06-19 14:12:03

揭《非诚》话题女嘉宾现状 多数变娱圈主持

  《非诚勿扰》吴瑜

吴瑜,80后新生代网络作家,湖州市作协会员、浙江省作协签约作家。因创作《爱情三十六计》系列小说在新浪博客走红,被称为美女作家。在《非诚勿扰》一贯表达口直心快,许多人不理解而有争论。2012年6月16日被男嘉宾钟兆伦选为心动女生,最后浪漫牵手。男嘉宾为告白苦练四个月普通话 事先飞往吴瑜家乡许下承诺。让吴瑜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但牵手短短两天时间,情形就急转直下!在网络上不断爆出吴瑜钟兆伦火速分手的传闻,一场看似美妙无比的爱情童话眼看就要梦碎!

吴瑜直言两人确实已经分手。对网络上爆出的分手传闻的种种猜测,她说有些是真实的。据悉吴瑜、钟兆伦两人分手似与男方花心有关。6月19日,吴瑜在微博中说,“总有那么些男人,以为全世界女人都该对他感兴趣。自己女友即便是‘满汉全席’,偶尔还想吃吃‘肯德基’……”。有网友爆料说:钟兆伦不仅仅关注吴瑜,同时《非诚勿扰》其他人气女嘉宾,如刑星等女孩也身在其列。而且钟兆伦在香港与其他女孩经常有染的传闻,近期在国内各大论坛也不断被曝光。

吴瑜现为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湖北卫视等特邀女嘉宾,厦门卫视主持人,广西电视台特邀爱情导师,知名时尚杂志专栏作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非诚勿扰 牵手 嘉宾 女神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