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新曲《伤城》MV上线 演绎虐心之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9 14:55:40

SARA新曲《伤城》MV上线 演绎虐心之恋

SARA

“伤情歌天后”SARA蓄势待发,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预热单曲《伤城》一经推出即受到大众热捧,在各大音乐网站都取得了极佳的视听率。《伤城》MV已于今日正式上线。

《伤城》延续了SARA一贯的“伤情歌”路线,由成功打造《拜拜,爱过》、《月光下想你》这两首让SARA曲风完美蜕变的金牌制作人吴梦奇老师担任词曲创作,整首歌触人心弦,SARA用真心去演绎了生命中既温暖又寂冷的痛,再次将治愈系疗伤情歌完美演绎。

SARA新专辑MV部分在韩国取景,以电影的拍摄手法,制作出一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虐心之恋”的故事,此前播出的《你还爱我吗》MV是这部微电影的上部,下部则是这首《伤城》的MV。微电影情节曲折,充满悲情色彩,SARA演绎了一个不断追寻爱情的痴情女子,自己心爱的恋人是受大家崇拜的艺人,为了工作和自己聚少离多只能遗憾分开,但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挂念着对方,追忆着过往的点点滴滴,期待终有一天能够重逢在城市的街头。

SARA在MV中充分展现了她完美的演技,这张由中、日、韩三国顶级团队制作的新专辑即将与大家见面,专辑中SARA亲自参与到选歌的过程,希望能够对歌曲更完美的演绎,让大家看到她一直以来的用心和努力,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