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杀青 张磊蒋欣明争暗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17:01:14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杀青 张磊蒋欣明争暗斗

  张磊

由蒋欣、曹炳琨、莫小棋、张磊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历经三个多月的全组“奋战”,已于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张磊在剧中饰演严仁,与剧中蒋欣饰演的唐乔菲互相博弈。

该剧自3月12日开机以来,就因反映80后“育二胎”题材备受关注。青岛籍演员张磊在剧中饰演严仁,在某城市电视台节目中担任制片,为了不影响工作又能关切下属造人问题,使用奇葩的摇号办法,来达到既不影响工作又能完成女同事们的心愿。而剧中唐乔菲(蒋欣饰)为了使好友刘曼丽能得到这个机会,想出各种办法,却总是阴差阳错被严仁化解。青岛小哥张磊在剧中和蒋欣明争暗斗,两人在表演上也碰撞出火花,引人期待。

青岛小哥张磊继《门第》《火线三兄弟》之后,又参演《双独家庭的奢侈品》这部讲诉80后“育二胎”题材的电视剧,可谓佳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