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朱丹被曝与神秘男子街头拥吻 男方承认恋情

  

朱丹被曝与神秘男子街头拥吻 男方承认恋情

宋柯与朱丹

朱丹陶喆游西湖被拍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当红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的牵手、拥抱情景被媒体曝光。杭州一媒体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一路上两人亲密无间,暧昧十足。事后,朱丹回应说她和陶喆只是好朋友,陶喆就像大哥一样关心着她。那段时间,外界甚至猜测朱丹的离婚与陶喆介入有关。

最熟知:朱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

最为网友所熟知的是朱丹的第三段恋情,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当时甚至传出二人领证结婚的传闻。2010年8月8日,宋柯在京包下一家酒吧,为朱丹举办浪漫的生日宴会。当日凌晨三点,宋柯与朱丹手挽着手走出餐厅,两人的举止很是亲密。不过,2010年8月,朱丹称和宋柯已分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杨幂 周一围 恋情曝光 被拍 男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