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尚雯婕何洁汪妤凌齐聚清华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6 17:39:07

6月25日晚7点,“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绿色心情 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带着之前7站的历程步入全国高校学府中首屈一指的清华大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主持人小强携手“独立唱作人”尚雯婕、“唱跳小王子”付辛博、“新一代情歌天后”何洁、“时光系男团”TimeZ组合和“MissCat猫姐”汪妤凌等五组当红明星,用音乐盛宴为本次明星校园行画上了圆满句号。

付辛博尚雯婕何洁汪妤凌齐聚清华大学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绿色心情联合主办的“2013 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绿色心情 唱响好心情明星校园行”以音乐之名,激活心中那淡忘已久的旋律,释放体内那积蓄已久的能量,在这个夏天整装待发,再次遍布中国大半块版图,从5月至6月一同走过了武汉、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沈阳、呼和浩特,最后我们回到了北京。在过去的每场活动中,都有超人气艺人的倾力加盟,并且还有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红DJ走出直播间,来到大学校园中,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LIVE秀。在这8座城市的8场活动中,留给我们很多难忘的精彩瞬间,许多青春跃动的身影,以及数也数不清的热情的笑脸。除了艺人带来的精彩表演,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也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表演进行校园“新声力”的角逐,以获得本次明星校园行的殊荣和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