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组合赴韩国学习 全方位培训唱歌舞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7 14:21:05

 

七朵组合赴韩国学习 全方位培训唱歌舞蹈(图)

日前,中国女子组合七朵组合来到韩国进行为期数月的特训,在韩国当地备受关注。

七朵组合组建于2011年,次年6月推出主打歌曲《咏春》,11号,这支由七名年轻姑娘组成的组合,赴韩国首尔接受特训。公司高层称,七朵组合主打中国风,所以我们需要把自身的文化传递到韩国,而韩国也是一个音乐很发达的国家,不管是七朵还是公司,我们也需要过来交流与学习。

据悉,负责培训七朵组合的是一家在韩国培训出众多优秀艺人的知名公司,七朵组合到达的第二天,就被制定了系统的塑造方案。在唱歌、舞蹈、表演、造型以及在舞台表情等各方面内容对七朵组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能够到韩国接受严格培训,七朵组合成员也表示很兴奋。据了解,七朵组合已于本月24日从首尔回国,投身到本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四季恋歌”出道一周年纪念晚会工作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