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艾美奖曝海报 确定两位提名主持人

作者:嘟嘟 来源:大众网
2013-06-28 15:10:17

2013年艾美奖曝海报 确定两位提名主持人

  第65届艾美奖宣传海报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Sciences)公布了2013年,也就是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的宣传海报,同时宣布提名名单的两位主持人也已经确定。

在第65届艾美奖的宣传海报上,一位长着翅膀的女性手捧原子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这也是艾美奖奖杯的图案,同样金光闪闪的“EMMY”四个字母则以背景的形式出现,而在海报的下方,则标明了本届艾美奖颁奖的时间,以及负责直播的电视台。

除了公布本届艾美奖的宣传海报外,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还确定了揭晓艾美奖提名名单的两位主持人——凯特·玛拉(Kate Mara)和亚伦·保尔(Aaron Paul)。

凯特·玛拉曾经出演过《法律与秩序》(Law &Order)、《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和《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等影视剧,最近出演的剧集则是热播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亚伦·保尔参演的最著名剧集自然就是AMC电视台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他曾经凭借该剧3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其中2次折桂,去年艾美奖的“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就是被他拿走。

美国当地时间7月18日,凯特·玛拉和亚伦·保尔就将与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CEO布鲁斯·罗森布鲁姆(Bruce Rosenblum),一起揭晓本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当地时间9月22日,本届艾美奖的颁奖盛典就将隆重开幕,颁奖盛典的主持人是喜剧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CBS电视台负责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