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联手金牌制作蔡健雅 新专辑录音完美收官

来源:新华娱乐
2013-06-28 16:02:32

金池联手金牌制作蔡健雅 新专辑录音完美收官

从“中国好声音”中演绎一首打动人心的《夜夜夜夜》,到成为全国十六强,从2012年《直通春晚》全国四强到2013年《全球华语榜中榜》金曲奖,金池一直以她独特的嗓音和全面的唱功,用歌声向听众传递她对音乐认真执着的态度,她的沉稳大气也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近日,金池联手著名华语女歌手,音乐制作人蔡健雅在台湾进行全新个人专辑的录制,从起初蔡健雅的高要求令金池大呼压力山大到如今录制完美收官,金池坦言很过瘾,很开心这次可以和蔡健雅老师合作,因为她对音乐要求完美,才得以呈现最好的作品,制作人的精益求精让整张专辑更加的优质。在录制过程中,蔡健雅也教了金池很多独门的唱歌的小技巧,令金池收获良多。

金池表示对于此次收录的每一首歌都非常喜欢,在录音完成后,更是信心满满,迫不及待想带着新作品跟歌迷见面。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两位知性又认真女人的合作,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媒体和粉丝极为期待。据悉新专辑将在8月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