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诱惑》引期待 韩烨演绎双面伊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6-28 16:23:11

《温柔的诱惑》引期待 韩烨演绎双面伊人(图)

《温柔的诱惑》引期待 韩烨演绎双面伊人(图)

韩烨

由张族权执导,侯天来、安泽豪、杨梓嫣、韩烨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诱惑》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青年演员韩烨在剧中饰演女一廖心雨,清纯靓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对金钱与权利的强烈欲望。

《温柔的诱惑》是继《温柔的背后》、《温柔的背叛》、《温柔的谎言》、《真爱背后》之后,导演张族权联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温柔系列剧”第五部,将延续前几部紧扣社会热点话题的风格,并“与时俱进”地增加了时下热点现象,将“白富美”、“屌丝女”等移植到了剧中人物身上。

剧中韩烨饰演的廖心雨,是一名刚大学毕业来到城市打拼的实习编辑,拥有清纯靓丽的外表,时不时露出让人怜惜的表情,不忍去保护她的念头,而实则在清纯靓丽外表下却颇有心计。谈到这一角色,韩烨表示:“虽然廖心雨很'欠揍',但实际上她也是被当今社会现实生活所迫,渴望得到爱与保护的女孩。”

韩烨曾与陈浩民一同出演电视剧《卜案》,在剧中饰演单元女一李衡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她主演的湖南卫视自制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也将于近期播出,剧中韩烨与陈小艺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此次新剧《温柔的诱惑》也备受观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