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加拿大演出压轴 遇粉丝市长获优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1 17:26:57

张玮加拿大演出压轴 遇粉丝市长获优待

张玮接受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专访

张玮加拿大演出压轴 遇粉丝市长获优待

张玮与多伦多市长交谈

近日,张玮获邀前往加拿大出席多伦多亚洲美食节,并于多伦多当地时间6月29日晚开幕式表演中代表中国艺人压轴登场。

在多伦多亚洲美食节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热情的媒体记者,张玮表示很荣幸获邀参加此次的演出,对于能够代表中国艺人压轴登场的礼遇非常的开心,也一定会送上超HIGH的演出,回馈当地政府、媒体以及粉丝的厚爱。

新闻发布会上张玮与加拿大多伦多市长交谈甚欢,得知市长也是粉丝时,张玮受宠若惊,走出国门遇粉丝市长令张玮兴奋不已,在接受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专访时张玮还大呼不可思议,称市长给了他太大的惊喜,开心以及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此外演出当天市长还提供房车供张玮休息,诸如此类的优待让张玮及工作人员感激之余称此次加拿大之行绝对的难以忘怀。

据悉,张玮的新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录制当中,很快将会与大家见面,张玮表示这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呈现和表达,用优质的音乐作品来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已经拥有超高人气受粉丝热捧的张玮此次又会鬼马精灵的呈上怎样的音乐大餐,令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