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奥巴马中学恋人:明星梦破沦为应召女郎

羊城晚报台文 2013-07-04 09:15:46

奥巴马中学恋人:明星梦破沦为应召女郎

  奥巴马和中学女友米根(右一)、最好哥们格雷格(左一)及女友的中学毕业合影照

奥巴马中学恋人:明星梦破沦为应召女郎

奥巴马前“中学女友”米根当演员时的性感照片与近照

美国《时代周刊》早前披露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中学毕业庆祝之夜和15岁女友米根·休斯以及另外一对好友一组罕见的合影照片,然而据奥巴马前“中学女友”米根的熟人日前向美国《环球周刊》披露,尽管米根和奥巴马曾是一对中学恋人,然而他俩后来人生道路的差距却犹如“天壤之别”:奥巴马如今成了美国总统,但他的前女友米根后来却生活坎坷,沦为了一名应召女郎!

中学毕业时曾山盟海誓

美国《时代周刊》上个月首次披露了美国总统奥巴马1979年中学毕业之夜和15岁女友米根·休斯以及另外一对好友格雷格·奥默、凯莉·奥尔曼的4人合影照,当时17岁的奥巴马正要从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的普纳荷中学毕业,而他15岁的女友米根则是夏威夷女子学校的一名在校生。尽管《时代周刊》没有透露奥巴马前女友米根的近况,然而据最近出版的美国《环球周刊》石破天惊的披露,奥巴马现年48岁的前女友米根现在的生活相当不幸,她和奥巴马的人生道路有着天壤之别:奥巴马如今成了美国总统,但米根却沦为了一名“应召女郎”,并因吸毒和盗窃多次被警方逮捕!米根如今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个被生活压垮的女人,她的身上已经丝毫没有奥巴马“中学恋人”的影子!

据米根的一名朋友向记者透露,米根曾向朋友们讲述过她和奥巴马之间的往事,事实上奥巴马1979年参加完中学毕业庆祝舞会后,就在夏威夷威基基海滩的一家旅馆中花言巧语地骗走了米根的“初夜”,奥巴马向米根承诺他们将来会携手共度人生,可是奥巴马没多久就对金发女友米根产生了厌倦,并毫不留情地将她抛弃了。这名消息来源人透露说:“米根告诉我,他们当年参加完奥巴马的中学毕业舞会后,就在威基基海滩的一家旅馆中发生了性关系。贝拉克·奥巴马向她承诺,他们的将来会十分美好,他会和她携手共度人生。可是自从那晚后,他只和她又约会了几次,就与她分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奥巴马 米根 应召女郎 明星梦 恋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