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姜戈妻子"凯莉·华盛顿低调完婚 长老公5岁

 
凯丽·华盛顿与男友

黑人女星凯丽·华盛顿与交往一年的橄榄球运动员男友Nnamdi Asomugha结婚了!

当地时间6月24日,36岁的凯莉·华盛顿与31岁的男友 Nnamdi Asomugha在爱达荷州布莱恩县低调完婚。据报道,两人的婚礼非常低调,参加婚礼的只有他们的家人,保密工作也做得非常到位。两人自去年夏天被曝出开始约会,今年便迅速步入婚姻殿堂。

凯丽·华盛顿与吉米·福克斯、昆汀宣传《姜戈》

凯丽·华盛顿出演过20世纪福克斯公司改编自漫画的科幻影片《神奇四侠》,并在奥斯卡获奖影片《灵魂歌王》中扮演雷·查尔斯的妻子黛拉。今年大热的奥斯卡获奖影片《被解救的姜戈》中她扮演姜戈的妻子,则使她被更多的中国观众熟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凯丽·华盛顿 被解救的姜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