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韦唯批选手“就是臭狗屎” 盘点明星的爆粗行为

电影网李梦 2013-07-05 11:54:00

韦唯批选手“就是臭狗屎” 盘点明星的爆粗行为

韩红大姐人好嘴却有些口无遮拦

NO3韩红:节目现场飙出“一字经”

平心而论,韩红是个好人。热衷慈善的她是继李连杰之后,又一个将明星公益慈善做到实处,且不为作秀的女明星,充分发挥了明星的正面号召力(此处打个小广告: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网站)。公益努力必然不能抹杀,但是韩大姐这个脾气有时的确有些暴躁,心直口快的她也总是屡屡因为大胆爆粗口为媒体诟病。5月份韩红担纲评委的某选秀节目中,有一19岁少女自曝谈13次恋爱,集齐十二星座,韩红听完大怒,“你妈看到怎么想?CAO!”90后小女孩的爱情观的确刺激了大众神经,但是韩红公开场合直接开骂也有失偏颇吧。

下一页:NO4冯小刚:炮轰某媒体是“混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韦唯 狗屎 选手 唐笑 王志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