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陆诗雨与范冰冰合影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 《还珠》护卫杀人入狱

  陆诗雨

柳青:陆诗雨

难逃配角命运

青年影视演员陆诗雨,曾在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里成功地饰演侠肝义胆、武功高强的柳青而成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他的气质风范,想必也在观众朋友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珠》后又参演过《锵锵儿女到江湖》、《巾帼英雄穆桂英》、《妈妈的爱》、《交锋》等影视剧,但从未有柳青一角深入人心。

陆诗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音乐及舞蹈均是他的才艺。他自认自己的个性是倔强和内向,非常喜欢阅读,尤其是托尔斯泰的作品。

由于陆诗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所以他最大的梦想,是希望能拍出一部伟大的电影作品。但是有一件事情,却让陆诗雨相当苦恼。原因是他那非常不听话的头发。他的头发,是天生自然卷,基于这项限制,无法接拍现代时装剧,因为不是要剃个大光头,就是戴着头套,虽然如此可以解决发型上的问题,但是却在无形当中,局限了自己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还珠格格 还珠 尔泰 1986年 198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