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监制“晴爱物语”系列 引发点击高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5 17:22:52

岩井俊二监制“晴爱物语”系列 引发点击高潮

近日,由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倾情加盟监制的系列新媒体剧“晴爱物语”引发的互动狂潮频频袭来。制作班底大牌加盟,人气小清新飙戏助阵,上海电影节斩获大奖,岩井俊二抵沪助阵等等,是中国新媒体市场对日本导演伸出的橄榄枝,亦是大牌导演对新媒体影视的期望展露,更为“晴爱物语”系列带来了新一轮的点击高潮。 “晴爱物语”系列以成都为主题,分三个篇章讲述发生在成都的小城小事大人生。爱情的唯美浪漫,友情的疯狂恶搞,亲情的温暖无奈,这些无处相逢的小人物在成都上演着自己的整个世界,无论何种形式,“晴爱物语”系列都在讲述一个 “爱”字。深夜真情告白的《成都一夜》《成都一夜》讲述了一对生活失意的男女,在成都的夜色下邂逅,产生了一系列化学反应。该片由人气花美男”姜潮,“漫画美少女”付梦妮领衔主演,整片充满浓浓爱意,看姜潮与付梦妮喝酒、告白、扮熊猫,温馨又不失可爱。无厘头恶搞的《再见,火锅》在2013年的一天,成都所有的火锅同时消失了,而主角在此时发现了一个关于毁灭地球的重大秘密,于是一场挽救火锅,拯救地球的战斗就这样开始了。

大奖温情片《外公的秘密》故事讲述外孙听说外公生病,急忙赶回老家成都,陪伴失忆外公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的故事。在6月20日晚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节颁奖礼上,影片《外公的秘密》获得了魅力城市特别单元奖。日前,影片免费版已全面上映,温婉流畅的故事引人反思,引起强烈反响,仿佛是这浮华的新媒体影视界里的一缕清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