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游音乐榜落幕 阿木获“最佳人气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14:19:05

环球旅游音乐榜落幕 阿木获“最佳人气奖”
 
阿木

环球旅游音乐榜2012年度颁奖盛典已于7月5日在北京音乐厅圆满落幕,此次盛典共颁发了2012年度最佳歌手奖、最佳人气奖、10大金曲奖等20多个奖项,其中歌手阿木一举斩获了“最佳人气奖”,成为当晚人们瞩目的焦点。

之后,阿木还为观众献唱了一首改编于彝族经典民乐的《新彝族舞曲》,获得了现场观众和歌迷的热烈掌声!对于此次获奖,阿木向我们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喜爱与支持,我才能够获得这个“最佳人气奖”,以后一定会继续更加努力的做好原创音乐回报支持我的朋友们!”而今年,从“彝人制造”单飞刚好十年的阿木也签约了新东家,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并推出了由自己独立完成的纯人声彝语歌曲《鹊鹁》。这首没有任何乐器的参杂和渲染,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彝族原生态歌曲,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听众的大力支持,并称之为“彝族正能量”!相信2013年度阿木定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成绩和更多的惊喜!

此次颁奖盛典备受华语乐坛关注,吸引了众多歌手,音乐人,媒体以及歌迷的到场。盛典当晚可谓是星光璀璨,众星云集,很多歌唱界老前辈包括关牧村、张华敏、耿莲凤、张暴默等纷纷到场为获奖歌手颁奖助阵,而很多新面孔的潜力歌手也纷纷亮相红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