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最初的信仰》MV上线 化身音乐勇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17 11:37:50

 沙宝亮《最初的信仰》MV上线 化身音乐勇士

沙宝亮《最初的信仰》

沙宝亮在《我是歌手》这场顶级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中,发出关于信仰的宣言,凭借出色的唱功在许多人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在最后一场复活赛中,沙宝亮在舞台上完美的唱出了他《最初的信仰》。而近日,这首歌的MV也终于众人期盼之下新鲜出炉。

MV中,沙宝亮时而化身为屹立在城市中高楼顶端的梦想歌者,时而化身为策马奔腾在树林上的自由骑士。通篇以黑白色调贴切的传达现实与自由,凸显出沙宝亮独特的嗓音以及影像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沙宝亮在高楼之上弹奏吉他的场景是一次冒险的拍摄,拍摄地点选在一个距离地面百米的天台上,了解到拍摄内容的沙宝亮没有丝毫犹豫,快速的上去并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整个取景。另外熟悉沙宝亮的人都知道他爱马,现如今已经是一位专业的马术骑手,他自己也曾说过平时除了音乐外最大的爱好就是骑马,马术是一种身心的修行,或者说是既健身又健心的运动。这次为了拍摄MV,沙宝亮特意请出了自己多年的爱将“将军”参与拍摄,一身骑士装扮的他与白马帅气亮相、英姿飒爽,像极了为音乐而战的勇士。MV随着音乐节奏慢慢地加快,镜头快速的切换,城市与森林的画面不断交叉,更能让我们体会到激情瞬间迸发的感觉。

明星的光环一直围绕在沙宝亮的身边,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过心中的那份信仰。9月14日,沙宝亮携《最初的信仰》演唱会即将登陆南京,与数万歌迷一起寻找自己“最初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