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左立女友一夜之间被人肉:隐私全曝光

金羊网-新快报易哲 2013-07-18 15:38:04

左立女友一夜之间被人肉:隐私全曝光

网络人肉有多可怕?一夜之间,原本在“快男”舞台上与男友左立情深深雨濛濛的“董小姐”熊小玥,就被网友无情地“八”了个彻彻底底——继前日被网友通过其在国外留学时注册的FACE-BOOK 曝出其与外籍男子的“4夜情”之后,熊小玥的诸多网络账号均被网友无情地大晒天下,而且连其几个小号都连根拔起。这些账号当中暴露出来的事实,完全击溃了对事实还尚存怀疑之心的围观网友。学历是买的、淘宝月刷20万、动辄上豆瓣爆同学和室友的隐私、热衷炫富……“董小姐”,真的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是“一匹野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左立 熊小玥 董小姐 天娱 账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