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姚晨产子宋丹丹吕丽萍三嫁 明星鲜为人知坎坷婚史(图)

2013-07-21 09:37 来源:国际在线

姚晨产子宋丹丹吕丽萍三嫁 明星鲜为人知坎坷婚史(图)

李连杰和利智

对前妻黄秋燕,李连杰直言对她的爱只有20%,但对方对他的爱,却高达80%,只是对于利智,李连杰不再能用分数权衡他对她的爱。“我和利智在一起16年了,我非常肯定彼此都可以为对方死,都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我不会为妻子打分数,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就是异性间的互相吸引,维持到一段时间,7年之痒就很可能发生,其实异性间的互相吸引实在不到7年时间,后来就是两个自我中心的人,在生活习惯中互相迁就对方,我愿意为她付出,她愿意为我付出,感情才可以巩固,到了老年的时候,两人变成一体了,我就是她,她就是我了。”

对于与利智的感情,李连杰概括为“二位一体”:“人性其实最自私,每个人都有底线,你可以得罪父母、兄弟姐妹,然后得罪老婆及子女,人到最后才会跟自己过不去,当你把老婆当成自己,自己当成老婆时,人又怎会害自己呢?我对她已毫无保留,这样的感情难以分数来衡量,到了这个阶段感情才最巩固,也是谢幕的终点。” 李连杰透露,刚开始追求利智时,她旁边有很多身家丰厚的男士,动不动就是1亿身家,当时李连杰坦白对利智说:“我没有1亿,我只有全部。”李连杰指出,他拍1部电影有100万港币片酬,因为年轻,活儿做得快,谁知道没多久就有1亿港币身家了。

“有时想想,利智管我那么多钱,你以为她不烦吗?都是丈夫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她该如何花,如何稳健投资,令金钱有增长而不会减少,这都是烦恼,你看我多开心,什么都不要管,衣服鞋袜都有老婆照顾,我只要专心拍戏就好了。”李连杰坦言,没有了金钱,更能在感情上自我约束,也曾有异性暗示喜欢他,但想到他穷,就不会跟他,况且,他在1996年接触了佛法,更不会做错事。

去年,利智在美国做手术,进入手术室之前,她交了一个字条给李连杰:“这是我们全部的家产。”可是李连杰毫不在意就把字条塞进裤袋里,连看都没看过,直到利智从手术室出来,李连杰立即把字条撕掉,可见他完全不在乎钱,在乎的,只是利智健不健康。当年利智生女儿时,李连杰连《卧虎藏龙》都推掉,只是为了一个承诺:“我答应太太,她生产时我告假1年陪她,就这么简单。”虽然赚的钱很多,但李连杰不愿再做金钱的奴隶:“钱和物质不是世界的一切,不能带来所有的快乐。”

采访过程中,妻子利智虽然一直陪在李连杰身旁,却不愿接受采访,直言“花了十几年时间才能变成一个平凡人,可以带孩子上学、学琴、到公园玩,身为母亲,只想多照顾孩子。”颇有洗尽铅华的味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