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施公案》央一热播 姚笛苦情似“小白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2 14:22:35

《新施公案》央一热播 姚笛苦情似“小白菜”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悬疑幽默探案巨制《新施公案》目前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该剧由“邢捕头”范明领衔,汇集了赵锦焘、郭珍霓、姚笛、韩栋、毛林林、徐洁儿等偶像实力兼备的优质演员,以及李子雄、汤镇业、陈莎莉等老牌港台艺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稳坐同档期收视第一的宝座。

姚笛“穿越”扮苦情女 悲惨遭遇似“小白菜”

《新施公案》第一单元“皇子劫”由新生代人气花旦姚笛担当女主角,剧中姚笛饰演家族蒙冤、遭受不白之屈的吴婉心。婉心性格温柔坚毅,贤良淑德,在剧中幸得施公(范明饰)相助,方才沉冤得雪,重获自由。

在该剧中,姚笛所饰演的吴婉心命途多舛,与以往的所饰演的邻家女孩相去甚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网友表示,看惯了姚笛的都市靓丽造型,这次看姚笛扮古装别有一番味道,更有细心网友指出,姚笛剧中女扮男装的造型令观众眼前一亮,其柔弱外表加上悲惨遭遇恰似“小白菜”一样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