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推出手机客户端 电视航母挺进移动互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4 14:31:04

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与中国网络电视台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央视新闻”手机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客户端,由中国网络电视台结合手机终端与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的特点,设计、研发、运营和推广的手机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立志于重新定义“泛资讯时代”的“移动新闻”,树立移动互联网媒体公信力的标杆,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传统和新闻基因在移动互联网承继和发扬。

央视新闻 看得见的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将充分发挥央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响应能力,基于遍布全球的记者资源和强大的影像传播实力,24小时滚动更新,力求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来自现场的独家报道、政府部门的权威消息,关注民生改善,见证时代变革,呈现独家视频,给网友提供看得见的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从内容上主打现场、观点、证伪等独家原创,用记者的视角深入解读新闻现象的本真;从表现样式上更是与电视深度融合无缝链接,以视频为主,图文为辅,提供新闻直播、知名新闻栏目点播、新闻现场独家视频、电视新闻导读等多种选择,针对用户时间碎片化和使用随身化特点,以影像新闻精品的运营思路,打造全方位的移动新闻报道体系。

央视新闻客户端首页

中国网络电视台此次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联手推出“央视新闻”客户端产品,充分吸取了移动互联网成功新闻客户端的优点,把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放在了首位,在互动功能上充分弥补了电视单向传播的不足,新闻权威发布是核心,跟帖、分享等互动言论是特色,投票、订阅等个性选择是亮点,强大的新闻数据库和网络保障是基础,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让电视观众也有了更多发言和参与的机会。

723起,用户请登陆央视网免费下载安装,或登陆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搜索“央视新闻”免费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