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赴台筹备新歌 出任“最台湾”旅游大使

来源:新华娱乐
2013-07-25 15:29:00

杨宗纬赴台筹备新歌 出任“最台湾”旅游大使
 
杨宗纬首次饰演摄影师

日前,台湾歌手杨宗纬曝光一组全新造型,媒体猜测其新歌发布在即。

从《我是歌手》热播之后,地球人似乎就无法阻挡鸽王杨宗纬的火速飙红了。先是担任金鹰卡通频道选秀节目的儿童导师,紧接着又远赴澳大利亚为海外歌迷开起了歌友会,简直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而近日有消息称,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协会和淘宝旅行在“自由行五周年”之际,将共同推广“最台湾”旅游项目,而杨宗伟已受邀担任此次“最台湾”旅游形象大使,足见其在内地的炙手可热程度。目前该消息已得到证实,台湾将用1个亿的新台币来推行此次“最台湾”旅游的项目,而杨宗纬也有望在张惠妹、周杰伦之后,成为下一个“台湾之光”。

据了解,杨宗纬已于数日前返台,除了接洽“最台湾”代言之外,他此次返台的最主要目的,是筹备自己的新歌、MV以及微电影。从此次曝光的新造型上可以看出,鸽王杨宗纬此次尝试了更多突破,这样的改变也令歌迷对其新作品期待不已。而据杨宗纬本人透露,新歌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倾力填词,这也是杨宗纬与姚谦的首次合作。姚谦在天浩盛世担任音乐监制并成功定位打造吉克隽逸后,又开始接受杨宗纬的歌曲创作,看来早前盛传的杨宗纬将签约天浩盛世已是板上钉钉。不管怎样,“人气王”和“大师词人”的音乐碰撞,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两岸歌迷都表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