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新专辑将发行 重金打造赴德国拍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6 15:49:09

 杨丞琳新专辑将发行 重金打造赴德国拍封面

“全能天后”杨丞琳第8张全新专辑《天使之翼》于8月7日预购、8月23日发行。尽管唱片市场萎靡,索尼音乐娱乐仍坚持力挺天后,以重金打造全新专辑,投出的第1颗震撼弹即是花重金远赴德国拍摄专辑封面,另拍摄5支MV、20套造型服、造势活动13场、电视广告等,对唱片圈而言是相当高的预算,显现出索尼音乐娱乐对这位合作8年都未变心的天后极为重视。

深藏不露杨丞琳拥8块腹肌难得见客 助理加码爆:还有马甲线!

自夸天生“腰瘦” 养成“肋骨特殊呼吸法”轻松练出上腹肌

此次赴德国拍摄封面时,杨丞琳身穿似有翅膀的雪纺纱上衣、中空小蛮腰,露出8块扎实腹肌,助理在一旁爆料:“我帮她换衣服时,还看到她有马甲线。”引起众人轮番上前摸她腹肌,杨丞琳笑说:“我的先天优势就是‘腰瘦’啊!怎么胖也胖不到这。”因上半年杨丞琳自己感觉身体差,自5月开始固定每周1天健身3小时,并戒掉爱吃的起司,她自夸因从小练芭蕾舞,训练养成“肋骨特殊呼吸法”,她解释:“从小跳舞吸气时,老师就会拿棍子轻拍肋骨地方,喊‘肋骨关起来’,习惯这种呼吸法后,就练出上腹肌了。”

重金打造远赴德国拍摄封面 4天拍17场景《欲望之翼》等经典电影全入镜

新专辑《天使之翼》灵感来自德国名导文温德思Wim Wenders《欲望之翼》,诉说天使俯瞰人世间情爱,最终仍因无法抗拒凡间的喜怒哀乐,勇敢选择化做凡人。幕后团队相中德国这个被战乱破坏,一个伤痕累累的城市,却能勇敢重生成为当今世界的创意中心,兼具压抑与创意、坚强与柔软的氛围,因此选择花重金远赴德国拍摄专辑封面。短短4天拍摄超过17个场景,其中更有电影名作《神鬼认证》、《再见列宁》、《劳拉快跑》等经典场景,当年与《欲望之翼》合作的道具公司,并赞助电影里的天使翅膀拍摄,在现代主义的摩登建筑前,丞琳以天使之姿游走柏林,诠释郁郁唯美的文青感。

杨丞琳染“天使橘发” 顶8度低温超时17小时拍摄 好友许纬宁笑:奥少年

新专辑的造型中,杨丞琳染一头“天使橘发”,头顶是粉橘、发尾亮橘,翻开里面藏黄色挑染,杨丞琳解释:“从任何角度反射出不同效果,就像天使光晕一样。”因德国日照时间长,几乎从早上4点半开工,直到晚上9点日落才收工,长达17小时,让杨丞琳苦喊:“下次可去挪威吗?3点半就天黑了。”除了工作超时,她顶着德国8度低温拍照,因造型全为材质轻薄的夏装,最后1天她急性胃炎突发高烧。而好友许玮宁恰巧也在柏林工作,2人相约碰面,纬宁穿背心、短裤赴约,丞琳却披羽绒外套,形成强大对比,纬宁直呼不可思议并笑称杨丞琳身体差到真是“奥少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