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游艺湉暗藏心机 性感蜕变完美女记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6 16:03:01

双面游艺湉暗藏心机 性感蜕变完美女记者

双面游艺湉暗藏心机 性感蜕变完美女记者

  游艺湉

由芭乐旗下当红女演员李水诺、游艺湉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悬疑剧《迷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紧张的拍摄阶段。剧中新晋偶像游艺湉饰演性感美艳的双面女记者冷妍,一面敌对“第三视角”的记者,一面又对自己的上司言听计从。

该剧讲述了雷浩峰带领自己的记者团队在一个“第三视角”的节目中揭露社会问题却遭遇由游艺湉饰演的网络记者冷妍的敌对,在剧中游艺湉饰演的冷妍将千方百计对“第三视角”展开攻势。包括设置内奸,盗取新闻线索,采访现场捣乱和购买收视率等恶意竞争手段,目的就是为了彻底搞垮“第三视角”,而这一切都是冷妍的上司策划的,游艺湉不仅要展示出自己的性感与毒辣同时也要展现对上司的温顺与服从。

游艺湉曾在《青春期》里饰演反叛女孩“艺湉”、《上位》里饰演火辣上位女“思琪”、游艺湉的每次出演都会在剧中成为亮点,引起争议,尤其在电影《上位》中性感火辣的思琪更让观众对游艺湉的演技有了更大的认可,这次在《迷局》中饰演反派女记者也是艺湉演艺路上新的突破。和剧中的冷妍一样,艺湉最开始给人的感觉也是性感冷艳的女生,但艺湉本身更随性乐观的大女孩,与冷妍的心机毒辣不同的是现实中的艺湉更具有单纯率真的性格,对于工作艺湉也更加踏实敬业,歌坛影坛双发展,每项工作都可以兼顾的很好,相信《迷局》中游艺湉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