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诞五位全国十强 于朦胧晋级引网友质疑

作者:周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7-27 09:27:45

快男诞五位全国十强 于朦胧晋级引网友质疑

  四位评委座位顺序调整

7月26日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战第一场打响,李宇春、陶晶莹、陈坤和谢霆锋变身主考评审,掌握选手生死去留。最终,于湉、宁恒宇、贾盛强、左立、于朦胧成为首场晋级的五位选手,晋级全国十强。其中上周在争议中晋级全国20强的于朦胧本场进入终极PK,在大众评审投票之下以11票的微弱优势拿下当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四大评审变身主考官

本场直播赛制更新,不仅有千人大众评审坐镇,四位评审也将变身主考官,决定选手去留。晋级20强的选手将分成两场进行比拼,每场十组选手随机上场。每名选手表演之前,先从四位明星评委中反选一位作“主考官”,主考官拥有一次让选手直接晋级十强的名额。若选手未能在主考官手上获得晋级票,直接交由其他三名评审综合评议。只有获得评审全盘“通过”的选手才能进入十强席位,否则,该选手将进入待定席位,等待第二轮PK。如三位评委给出的均为“失败”,该选手则直接淘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