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男下周改录播 疑因广电限制播出方式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27 09:27:45

曝快男下周改录播 疑因广电限制播出方式

  快乐男声

记者昨晚获悉,《快乐男声》昨晚将是最后一场直播,从下周开始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将改为录播。

昨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快乐男声》将从下周开始改为录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快乐男声》的播出方式进行了限制,今晚的比赛将是最后一次直播,下周开始就要改成录播方式。”对于为何要有这样的改动,对方表示:“具体的条款我并没有仔细看,好像也并没有说明原因,就直接这样要求。据说今晚直播之后,明晚就会紧接着录制下周播出的节目。”随后记者联系到《快乐男声》相关工作人员柳辉,说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对方很诧异地说:“完全没听说这个事情啊,你是从哪里听说的?”而对于今晚就将开始录制后面节目的消息,她说:“目前还没有和导演组联系,而且完全没听说过这个消息,现在我也没法回答你。”而因为昨晚《快乐男声》正在直播,记者没有采访到导演组。但据知情人透露,“消息是下午六点多才发来的,正在忙直播的工作人员未必全部了解到情况。不过一切等到明天,应该就会明了。”